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房屋征收补偿 > 房屋征收项目信息

梅州综保区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 力争8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时间:2020-08-2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7月27日上午,梅县区召开梅州综合保税区486亩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梅州综保区征地拆迁工作,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会议就梅州综保区征收土地相关补偿标准、梅州综保区红线范围内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进行政策解读,相关单位作了征地拆迁工作表态发言。

    副区长王宏基强调,梅州综保区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综保区486亩征地拆迁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悉政策、拥护政策,全力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畲江镇做好该批次征地工作,解决好在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的涉及群众利益问题;要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标准,阳光、透明开展工作,确保依法征地、程序合法、工作廉洁;畲江镇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以往征地拆迁工作中的优良精神,在规定期限内圆满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