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梅县区柏丽购物广场老龄化大王椰树迁移许可批前公示

时间:2023-05-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关于梅县区柏丽购物广场老龄化大王椰树迁移许可批前公示


梅县区柏丽购物广场,地处新城办事处宪梓北路与嘉应西路交汇处,是华侨城片区主要商业广场之一,附近有两所小学(丽群小学、第一职中附属小学),广场周边大王椰树21棵,由于该树叶子较大,进入落叶期后容易砸伤车辆和行人,虽然有做捆扎处理,但遇台风天气仍然有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升城市绿化景观,现提出迁移大王椰树换种桂花树的申请。按照《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城市树木保护管理工作指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在办理《砍伐、迁移城市树木许可证》前,应对事项进行批前公示。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梅州市柏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提出迁移新城办事处宪梓北路与嘉应西路交汇处梅县区柏丽购物广场周边21棵大王椰树,换种同数量桂花树的申请迁移树木胸径15厘米825厘米8株,38厘米5株,不属于古树名木。

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3524日至61日。如对本事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无意见

联系电话:2587061

电子邮箱:mzmxczjszg@163.com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