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建设工程领域工人工资支付专用账户注销公示(梅西水库库区侯畲村小型分散活动场地改造提升工程)

时间:2023-05-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工程项目名称:梅西水库库区侯畲村小型分散活动场地改造提升工程

工程项目地址:梅州市梅县区梅西镇

施 工 单 位:广东鑫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 设 单 位:梅州市梅西水库管理局 

  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梅州市建设工程领域工人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梅西水库库区侯畲村小型分散活动场地改造提升工程已竣工,且经有关部门办理了竣工验收。现该工程项目施工企业提出申请注销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经审查,其符合注销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的条件,现对其工资支付专用账户注销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30日,时间从2023年5月23日起至2023年6月22日止。

  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执法大队进行投诉。投诉地址:梅州市梅县区新城行政区文化路6号;投诉电话:2589503。

  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施工企业可办理账户注销。

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