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梅县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梅州市乐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州市乐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本委依法受理洪宇阳、刘铭中、曾丽青、朱清雨、王燕、陈淑芬、谢萍萍诉你单位支付工资劳动争议案(梅县劳人仲案字〔2021〕459、460、461、462、463、464、465号),7位申请人要求你单位支付工资共28000元。因无法联系你(单位),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9时在梅州市梅县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仲裁庭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将作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