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梅县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公示的通告

时间:2021-04-16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按照《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梅县区委办字﹝2021﹞17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优中选优,上报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进行审核,拟推荐谢勇等60位同志为2021年梅县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推荐梅县区纪委监委办公室等30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现对拟推荐的梅县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电话。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416日起至422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

地   址:梅县区宪梓南路13号政府大院人大楼

电   话:0753-2589663

邮政编码:514700




2021年梅州市梅县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

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办公室    

2020416日        


附件: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