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梅县区三畲水治理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县区三畲水治理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梅县区水务退保函[2020]4号

工程项目名称:梅县区三畲水治理工程                              

工程项目地址:松口镇上畲村、中畲村,桃宝村、大涧村                               

施工单位:广东开元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梅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根据《梅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管理试行办法》规定,梅县区三畲水治理工程已经完工,且经有关部门办理了完工验收。现该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交单位提出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申请,经审查,其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规定,现对该工程项目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1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0年02月17日期起至2020年03月07日止。

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相关凭证到梅州市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执法大队或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建管股进行投诉。投诉地址:梅州市梅县区新城行政区;投诉电话:2589503,2589081。

公示期满后,若未接到欠薪投诉,我局将向申请单位退还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




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

2020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