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大坪镇应急队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0-09-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了充实我镇应急队人员力量,更好地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大坪镇应急队队员4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真正选聘一批政治素质高、身体条件好、业务能力强并且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秀青年。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立场坚定,品行良好,作风正派;

(二)男性,梅州市户籍,中共党员、复转、退伍军人优先;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

(四)持有摩托车驾驶证;

(五)年龄40岁以下,身高1.68米以上。

三、招聘步骤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30日;

(二)报名地点:大坪镇综合治理办公室;

(三)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到镇综治办领取),所有证件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报考人员对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工作组对报名材料逐一进行严格审核。

(五)报名后,我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四、工作安排及待遇

(一)聘用队员试用期工资2600元/月,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合同签订后,工资2800元/月(含个人须交部分的五险);其他福利按我镇镇聘干部待遇标准执行。

(二)单位统一为队员配发相关装备。

五、聘用队员工作职责

(一)承担大坪镇范围内查违、控违、拆违工作;

(二)突发性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任务,参与应急救援抢险;

(三)完成镇党委、镇政府赋予的其它任务。

、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坪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53-2648202


梅县区大坪镇应急队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