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66-68)

时间:2020-03-13   来源:梅县区人大常委会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66号)

梅县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20313日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201910月,梅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4名。此后,区政府发改系统选区选出的代表钟光灵同志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区人大代表出缺情况,依照《选举法》第五十六条规定,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出缺部分代表进行补选。

2020116日,雁洋镇补选了吴泽桐、张柳然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水车镇补选了廖峰松、肖强斌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新城办事处补选了余喜林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梅南镇补选了陈国军、黎国标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梅西镇补选了陈军为区一届人大代表;石坑镇补选了殷永华为区一届人大代表;畲江镇补选了廖国昌为区一届人大代表;石扇镇补选了曾谋为区一届人大代表;白渡镇补选了付国栋为区一届人大代表;隆文镇补选了郑宏为区一届人大代表;松源镇补选了廖敏雄为区一届人大代表。

313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吴泽桐等14名区一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代表资格审查,认为他们的当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吴泽桐、廖峰松、曾谋、陈国军、殷永华、余喜林、张柳然、肖强斌、黎国标、廖国昌、陈军、付国栋、郑宏、廖敏雄等14位同志的区一届人大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梅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37名。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67号)

关于接受宁和国同志辞去

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0313日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经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313日审议通过,决定接受宁和国同志辞去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68号)


根据《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经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313日审议通过,决定任命:

宋碧峰同志为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特此公告


                           梅县区人大常委会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