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时间:2019-10-31   来源:梅县区人大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县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部分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

(2019年10月30日梅县区第一届

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通过)

梅县区第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时有代表238名。会后,部队选出的代表朱传虎、隆文镇选出的代表陈宁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水车镇选出的代表李钦奋、吴云昌,丙村镇选出的代表钟谊先、新城办选出的代表叶福祥、雁洋镇选出的代表卢基铭、赖志雄,经贸系统选区选出的代表黄钦昌、畲江镇选出的代表罗国标、梅南镇选出的代表吴健凡、梅西镇选出的代表凌宏旺、白渡镇选出的代表刘连贵、松源镇选出的代表何兰芬等12位同志因工作变动,提出申请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经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李钦奋、钟谊先、叶福祥、卢基铭、黄钦昌、罗国标、吴云昌、吴健凡、凌宏旺、刘连贵、赖志雄、何兰芬等12位同志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

上述14名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梅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4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