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梅考察丨寻求合作机遇 力促共创共赢

时间:2023-05-26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5月24日下午,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军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区委书记温助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锋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县产业集聚地梅州坑园区、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PW车轴(梅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共建、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基础配套、营商环境等情况。图片

  温助民、王锋表示,当前梅县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系列工作部署,抢抓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等重大机遇,突出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构建铜箔、装备制造和智能家电“2+1”现代工业集群,围绕湾区主导产业,主动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争取招引更多“打粮食”项目,推动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希望企业围绕自身发展战略,积极寻找合作空间,把更多的先进理念、更多的高端人才、更多的优质项目带到梅县区,共同书写好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时代篇章。梅县区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充分的准备、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梅县区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图片

  颜军表示,梅县客家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布局有亮点,崇商重企氛围浓厚,特别是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政策利好吸引力极强,将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实质性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力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