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温助民率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丨以务实高效措施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时间:2023-05-24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5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温助民率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以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推动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图片

  温助民一行先后到富尔电子项目选址现场、天虹商场和艺展·缤纷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温助民强调,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树牢“产业兴区、项目为王、企业第一”理念,全面抓好抓牢梅县招商引资项目、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坚持“资源跟着项目走”,扭紧项目落地建设这个“牛鼻子”,推动生产要素、政策资源、政府服务大力向项目建设聚集。要紧盯目标,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功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母亲式”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瞄准头部企业、链主企业、链条企业,开展靶向招商、上门招商、以商引商,全力招引 “打粮食”的大项目、好项目,以招商引资的高质高效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围绕构建“一中心四片区”城市发展格局,持续提升环境,完善功能配套,加强精细管理,充分展示城市新貌,推动中心城区全面提质,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区领导张贤亮、赖宇坚、王宏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