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温助民王锋率队到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丨寻找合作契合点 增添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3-05-23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5月20日,梅县区委书记温助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锋率队到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就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等工作部署,围绕产业发展布局精准开展招商推介,争取招引“打粮食”好项目落地,推动梅县高质量发展。

图片

  温助民、王锋一行来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生产车间及生产线等,并与该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李一峰深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生产销售、市场拓展及发展战略等情况。

  温助民、王锋表示,当前梅县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系列工作部署,抢抓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等重大机遇,突出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构建铜箔、装备制造和智能家电“2+1”产业集群,争取招引更多“打粮食”项目,推动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希望企业围绕自身发展战略,积极寻找合作空间,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链条企业组团到梅县发展。梅县将全力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梅县投资兴业做好全方位要素和服务保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李一峰表示梅县客家文化底蕴深厚,崇商重企氛围浓厚,特别是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政策利好吸引力极强,将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梅县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布局,携手共创双赢局面。

  副区长王宏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