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庆达科技智能马桶翻盖电机正式上线 将作为公司“拳头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

时间:2022-12-02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记者了解到,通过不懈努力,广东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马桶翻盖电机日前顺利通过送样测试,开始投入批量生产及交付。该系列将作为庆达科技众多产品中的“拳头产品”,抢占同类产品市场制高点。

  在庆达科技生产车间,机械设备有序运转,一旁的工人在打包装箱智能马桶翻盖电机产品。据介绍,这是该公司首款30mm智能马桶翻盖电机,该项目于今年3月启动,经研发、生产、质检等多部门通力协作,日前已顺利通过送样测试,开始投入批量生产及交付。

  广东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罗俊仁:“到年底有八万台的订单要完成,明年的计划是150万(台)的订单量,(销往)潮州市场、厦门市场、台州市场。我们这款将成为公司的一个‘拳头产品’,抢占市场的制高点。”  

庆达科技智能马桶翻盖电机正式上线 将作为公司“拳头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jpeg

  为迎合市场需求,庆达科技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投入,优化创新产品,在智能、安全等多个维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水平。

  广东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罗俊仁:“采用行星齿轮箱设计,配合优质的直流电机,实现空间小、大传动比输出,减速箱内有多层结构,具有噪音低、长时间使用不发热等优点,针对智能马桶使用特点我们增加了暴力情况下对齿轮、电机的保护措施。”

  近年来,庆达科技积极谋划推进智能家电的电机生产项目,目前公司产品包括智能家电电机、空调压缩机、机器人关节伺服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等,具备七大类智能电机规模生产的能力,致力成为粤东地区产能最大、最先进的智能家电及新能源汽车配套产品的智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