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暂时的交通管控 只为更安全的出行

时间:2022-11-25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连日来,梅县区加强交通管控,织密疫情防控交通网络,坚决遏制病毒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在城西高速路口,一群顶风冒雨的交警、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的身影温暖了这个城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梅县区实行严格的路面管控,科学精准、高效协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民纷纷表示支持理解。  

梅县区:暂时的交通管控 只为更安全的出行.jpg

  市民幸女士:“现在下雨,那些交警、防疫人员都很辛苦,在卡口值守,要为他们点赞,我们对防疫人员也要有耐心,他们很不容易,我们也会支持配合工作,出门戴好口罩,避免去人口聚集的地方。”

  市民温先生:“一般做完核酸都在家里待着,如果市民到处乱走,对疫情也是有影响,现在加大交通管制,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

  市民王女士:“这些防疫人员、交警,大家都是很辛苦,为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互配合,为他们加油。”

  市民谢先生:“最好就少出门,不要和外界人员接触。”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交通管制区域,除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医疗、应急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车辆予以通行外,其他车辆(包括电动车、自行车)不得流动。同时,希望大家加强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