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战无不胜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24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市民朋友们:

  自“1120”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干群一心、和衷共济,广大市民爱家乡、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用点滴行动凝聚成共同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在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积极配合、支持、参与抗疫工作的每一位市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区委、区政府始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应对疫情大考,动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手段,克服一切困难,科学精准防控,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我们有信心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希望广大市民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万众一心、同心同向,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艰难、最吃劲的关键期、攻坚期,彻底战胜疫情还需要我们一鼓作气、乘势而进。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此时,或许您已经“宅”烦了,或许您盼着早上岗,或许您着急要上学,或许您企业的订单要到期了……但树欲静而风不止,疫情还很严峻复杂,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我们唯有咬牙坚持,才能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工作生活。

  防疫没有旁观者,我们都是局中人。此时此刻,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还在顶着压力、冒着风险守护人民安全。抗击疫情,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现在全区防疫措施到位,市场物资充足,社会平安稳定,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一米线,核酸码亮出来,场所码扫起来,卫生习惯保持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梅县加油!梅县必胜!

  

梅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