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兄弟县区手牵手 抗击疫情心连心!

时间:2022-11-14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兄弟携手,共克时艰;爱心汇聚,齐心抗疫。12日下午,丰顺县向我区捐赠总价值79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援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兄弟县区手牵手 抗击疫情心连心!.jpeg

  下午5点,5辆悬挂着“丰顺梅县 兄弟同心”“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横幅的货车缓缓驶入畲江北站。副区长王宏基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捐赠,他对丰顺县委、县政府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受赠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每一份捐赠物资都能及时送到需要的地方。

  连日来,梅县区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作为兄弟县,丰顺县一直密切关注我区疫情防控动态,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N95口罩、防护服、预热饭等10种防疫物资和相关生活物资,价值791196元。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罗吉炜:“丰顺出现‘1023’疫情之后,其他兄弟县(市、区)八方支援,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此次梅县区发生疫情后,我们丰顺县的指挥部也关心挂念着这边疫情防控的态势,第一时间调拨生活物资2车、防控物资3车,第一时间送达我们梅县区的抗疫前线,希望梅县、丰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攻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