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统一战线:画好同心圆 为推动梅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时间:2022-08-0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月3日下午,梅县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瑞金,区政协副主席徐婉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进统一战线思想共识,自觉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发挥统战特色优势,围绕发展大局,履职担当尽责,凝心聚力彰显统战作为;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抓好统战部门和统战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大统战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用脚踏实地的实干成就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辉煌,为梅县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统一战线磅礴力量。


(文/叶艳 陈杙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