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山水修复办率队到梅县区调研 加快推进山水修复项目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水平

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市山水修复办率队到梅县区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交流学习,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促进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调研组一行到石扇镇巴庄水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水生态修复项目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梅县区近年来推进山水修复项目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高质量编制好工程项目;要坚持以自然为主、人工治理为辅的方针,充分发挥好地方资源和优势,将山水修复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扎实做好项目各项组织工作;要完善建章立制,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衔接,及时上报项目进展情况;要拓宽资金渠道,规范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吕瑜泉参加会议。


(文/林雪媚 林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