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召开梅州柚•梅县金柚扩种暨冬季管理现场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高品质、高水平推动柚产业发展,12月2日,梅县区召开梅州柚·梅县金柚扩种暨冬季管理现场会。副区长刘演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城东镇谢田村的广东木子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柚扩种示范基地参观交流。据了解,该基地按照“良地良种良法”的标准进行扩种,采用数字化智能管理,全力打造优质扩种基地。通过参观交流,增强了金柚企业和种植大户扩种金柚的信心,引导大家规范合理进行扩种,推动金柚扩种提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城东镇书坑村兴家家庭农场金柚园、石扇镇松林村冬种蔬菜基地的冬季管理现场。农技人员和种植户相互交流管理经验和技术,推动冬种生产,提高农产品品质。

  随后召开座谈会,交流金柚扩种提质及冬种工作,布置当前粮食安全生产和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等工作。



(文/潘佳娜 古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