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紧扣主线再出发 聚精会神抓落实

时间:2021-12-02   来源: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紧扣主线再出发 聚精会神抓落实

区府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9日,梅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区府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及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工作职能,更好地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参谋辅政作用。

会议要求,区府办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掀起学习热潮,带头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履职尽责。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与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创新更有效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三要深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本领。区府办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业务素养,保持耐力、增强定力、破难攻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营造区府办公室的良好形象,为“叶帅故里·大美梅县”建设多作贡献。

区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