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29日,梅县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梅县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松口镇就如何发挥千年古镇优势,擦亮梅县侨乡名片作经验交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瑞金强调,要增强统战意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增强统战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提高统战本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非公经济人士、统战对象、侨眷侨属,不断抓好对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和任用工作,创新理念方法,为服务好非公企业“两个健康”发挥统战作用;要开创统战新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新局面,提升非公经济社会贡献率,为打造“叶帅故里·大美梅县”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丘哲故居、大黄古驿道、火船码头、中国移民纪念广场等地参观,深切感受有着千年古镇之称的松口浓厚的侨乡文化。



(文/陈钡婷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