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宣传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24日上午,梅县区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启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视频,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学思践行的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梅县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高质量谋划并开展好专题研讨,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宣传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


(文/陈钡婷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