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联席会议

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联席会议,强调要从严稳妥加大治理工作力度,加强督导问责,调动各方力量推进治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压减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改非”、资金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作用,稳妥推进校外培训治理工作;要坚持依法治理、全过程治理、综合治理的基本原则,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思想,切实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力度;要加强督导问责,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推进治理工作,从强化问责机制、开展群防群治、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经验总结等四个方面一一落实。

  副区长陈春妮在梅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文/李佳龄 林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