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会前协商会

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中共梅州市梅县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召开,按照相关程序,26日下午,区委书记温助民主持召开会前协商会,协商代表团划分、大会议程等内容。

  参加会前协商会的有:当选为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和区纪委副书记,各镇(高管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当选为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主要对五个问题进行了协商:一是代表团的划分和各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二是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三是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四是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五是大会议程。

  通过协商和各代表团召开预备会,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将划分为13个代表团;大会主席团成员将由出席大会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代表团团长、各镇(办事处、高管会)党(工)委书记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


(文/郑春遥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