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九九重阳情 浓浓敬老意:梅县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时间:2021-10-1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离退休干部联谊会、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为期三天的2021年“重阳节”系列文体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同志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此次活动通过开展乒乓球、跳棋、象棋等体育竞技比赛和游园活动等,让老人们的身心得到锻炼,也为他们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志辉指出,近年来,梅县区各老领导、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梅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梅县区工作,积极当参谋、出主意、想点子,更好推动梅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梅县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文/黄佳文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