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感怀党恩 喜迎国庆:民盟梅县区委开展红色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1-10-0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9月29日,民盟梅县区委开展“感怀党恩 喜迎国庆”红色主题学习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歌颂美好祖国、交流发言等,感怀党恩、赞美祖国。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梅州市委主委韩小林对民盟梅县区委以及全体盟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盟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瑞金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加强党派间互动交流,团结全区各党派健康发展,为梅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盟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文/叶艳 曾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