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爱军率队到梅县区调研: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梅县区,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梅县区程江镇和石扇镇,张爱军实地检查天然气揭阳—梅州支线梅州末站、接收门站和石扇清管站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省管网公司和地方城市燃气公司的沟通协调,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力争天然气主管线与接收门站同步建设、同步投产,让梅州苏区群众早日用上质优价廉的天然气;各地要抢抓天然气管网建设契机,加快工业园区冷热电三联供项目建设,加强气电项目谋划布局,增强我市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希望省管网公司和地方城市燃气公司坚持目标导向、时间导向,挂图作战、破难攻坚,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高质量建成。

  在梅县区城东镇和石扇镇,张爱军认真了解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到梅北中学肖向荣生平事迹展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对梅县区扎实推进国家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各地要高质量建设好现代农业产业园,支持引导企业延长农产品精深加工链条,推动梅州柚等特色农产品扩量提质塑品牌;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发展农光互补等产业,注重可持续发展,大力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激发农村发展潜力和活力。

  张爱军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把学习党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参加调研。


(文/梁德锦 程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