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做好“三防”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5日上午,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防汛防旱防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抗旱的重要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在防汛备讯上多下功夫,加大险情排查工作力度,不断完善气象预警、水文检测等防汛抗旱机制体系建设,切实提升防汛抗旱应急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压细属地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负责制;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赖启忠在梅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文/陈嘉霖 陈杙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