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动真碰硬稳妥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4日上午,梅县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经验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受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泽桐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温助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梅县区周密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全区政法队伍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要明确目标,提高站位,确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坚持不定期全覆盖,坚持政府遏制,强高压强整治,坚持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开展查纠整改。二要聚焦根源,把握政策,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取得实效,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贯通。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公正廉洁的司法队伍,不断开创平安梅县、法治梅县建设新局面。

  区领导李瑞金、涂戈峰、丘孝良、吕瑜泉、梁惠文、刘演政、徐婉玲参加会议。


(文/梁德锦 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