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政协组织开展专题视察: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

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区政协常委开展“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视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水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巩固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视察组先后到程江镇大沙河唇亲水公园,水车镇安和村村级生态污水处理现场、安美村村级自来水饮用水供水站、畲江镇黄塘水库、畲江官铺水站自动监测网点等地进行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时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水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河湖管护、治水护水作为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提高水生态环境治理效能,营造全民治水护水氛围;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宣传水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的新成就,为巩固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副区长郭龙元,区政协副主席钟梅福、余洪昌、张炳荣参加活动。


(文/陈钡婷 沈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