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到梅州综保区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推进共赢发展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4日,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一行到梅州综保区参观考察。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陪同考察。双方深入对接洽谈相关投资事宜,共同寻求合作商机,积极推进共赢发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梅州综保区、国际无水港等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梅州综保区的基本情况、招商引资政策等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吴泽桐、温助民对黄仕坤一行来梅考察投资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当前梅县区委区政府按照省委、市委发展战略,着力构建“3113”绿色产业体系,建设“一区一港一带一园”发展平台,充分用好原中央苏区政策,发挥综保区等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引进优质龙头项目,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金雅福集团是珠宝首饰行业创新发展领军型企业,希望金雅福集团能发挥龙头优势、产业优势,在制造业等领域与梅县区开展项目合作,继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综保区将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为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来梅州综保区投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黄仕坤介绍了金雅福集团发展情况,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景。他说,梅州综合保税区发展空间大,扶持政策实,交通区位优,营商环境好,坚定了企业在梅州综保区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沟通,积极拓展合作空间,精准对接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陈远洋、王宏基陪同调研。


(文/温芳兰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