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泽桐率队开展民生实事调研:狠抓公共服务提升 推动“一核”建设提质

时间:2021-02-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率队开展民生实事调研,到新城办调研推进城区小区供水、供水管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改善,狠抓公共服务提升,推动“一核”建设提质。

  吴泽桐一行到新城办程江社区楣杆下、上下吕村等地,调研城区小区供水、供水管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随后在程江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区水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粤海水务负责人、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泽桐强调,城市供水等公共服务事关群众基本生活,是重大的保障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加快构建“一核两城”城乡发展格局,不断完善主城区相关公共服务配套,持续推动主城区“一核”建设提质。要制定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切入点,统筹推进老旧小区的供水供气管网改造工程。要建立政企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办事程序,加大力度推进老城区供水管网升级改造,着力解决城区部分住户用水水压不足问题。希望粤海水务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与区委区政府一道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做细。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陈远洋、刘演政参加调研。


(文/温芳兰 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