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加大禁燃禁放力度 保障社会平安稳定

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2日上午,梅县区召开全区范围内森林特别防护期禁放烟花爆竹座谈会,研究禁放烟花爆竹相关事宜。

  会上,相关部门就全区范围内森林特别防护期禁放烟花爆竹情况作说明,同时介绍了《关于在全区范围内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草案)》的具体内容,并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梅县区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禁燃禁放和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要加大禁燃禁放的宣传力度,争取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禁燃禁放和森林防火氛围;要加大对违规违法用火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平安稳定。

  区领导赖启忠、郭龙元、徐婉玲参加座谈。


(文/陈嘉霖 曾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