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全力以赴 答好春运战“疫”双考卷

时间:2021-01-2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9日上午,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梅县区迅速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要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协同协作和组织领导,全力打造“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春运。

  在梅县区召开的会议上,区委常委、副区长赖启忠强调,要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春运疫情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狠抓重点领域,加强值班值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叶艳 陈杙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