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 描绘发展新蓝图

时间:2021-01-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陈远洋就《建议》的起草情况作简要说明。

  会上,与会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企业家和科技、教育、医疗、文艺界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医疗、教育、文体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吴泽桐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发展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在2020年,全区上下同心抗疫,有力有效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都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

  吴泽桐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加快推动梅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融入“双区”建设,争当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梅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集思广益,多提真知灼见,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对《建议》进行完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规划编制工作,逐步把《建议》描绘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努力让梅县区在“十四五”时期有更大进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赖启忠、吕瑜泉等参加会议。


(文/刘莹莹 李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