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大力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时间:2020-11-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23日下午,梅县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后,迅速对梅县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科学有效的机制举措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梅县区迅速召开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谢芳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梅县区实现“两个清零”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推动欠薪案件依法快速解决;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欠薪隐患排查,畅通农民工举报投诉渠道,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文/彭诗诗 李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