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举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政府进企业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梅县区举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政府进企业专题讲座”,邀请解放军陆军特战学院副军级教授袁梅现场授课,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戈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杞杨,区委常委、副区长赖启忠,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参加讲座。

  讲座以“军民融合----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为主题,围绕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战略要求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军民融合发展的现状。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各级领导和企业抓国防建设的意识能力,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文/李霖锴 叶艳 曾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