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玩转“柚获”趣味活动!梅州首届客都柚获节启动

时间:2020-10-0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0月1日上午,“客乡客都大柚获,中秋国庆喜相逢——梅州首届客都柚获节”系列活动在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客乡老街举行。梅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戈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丙村镇党委书记吕瑜泉参加启动仪式。



  涂戈峰在致辞中指出,“柚获”节作为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的宣传推介,大力促进梅县区文旅消费,助力梅县区文旅消费市场复苏繁荣,推动梅州蜜柚品牌打造,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梅县•客都明珠”。梅县是片热情的土地,举办“柚获”节,以柚为媒,以节会友,增进交流,推动发展,梅县区将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继续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径,也诚挚欢迎各位朋友、各界人士来梅县走一走、看一看,品尝梅县美食、领略梅县人文风光。





  梅州翼天客都人家项目总经理赵启胜表示,活动紧紧围绕梅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的工作部署,结合梅州柚品牌特色,转变思路、跨界互联,以“文化+”“旅游+”“农业+”为导向做大文章,为梅州名优特产提供卖场,在传统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的基础上,植入“康、养、学、文”等新的元素,让人们“留下来、停下来、静下来、住下来”,以互动体验带动销售,擦亮“梅州柚”品牌,让游客们尽享梅州这片山水灵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县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游局、丙村镇人民政府指导,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梅州客都人家项目主办。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将举行农产品展销、最大梅州蜜柚评选、柚趣味系列活动以及客家娘酒、小吃等展销活动,市民可免费到场游玩。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