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泽桐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时间:2020-08-0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月6日上午,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率队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思想,紧盯项目工期,对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城市提质扩容和擦亮文化之乡品牌。

  吴泽桐先后调研检查了扶大宪梓中心小学扩建、华师华业外国语学校建设等重点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吴泽桐指出,教育是关乎社会民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项目工期,对照时间节点,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全力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的原则,科学施工,规范作业,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消防、环保等各项验收工作,保障工程建设质量,为孩子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把教育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要统筹考虑、科学论证、合理布局,优先满足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通过对学校“改扩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解决学位不足问题,夯实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区领导陈远洋、张小兰参加调研。

(文/温芳兰 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