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聚力破解顽疾加快创文攻坚

时间:2020-07-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到我区扶大高管会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聚焦问题,攻坚破难,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伍德凤先后到扶大高管会铁炉桥村达成小区、花园城,三葵村七组和尚塘村道等地,实地检查城中村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小区停车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现阶段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伍德凤对我区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创文工作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动员凝聚多方力量,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着力破解城乡“顽疾”,对照创建体系标准,列出清单,查缺补漏,强化督查整改。高管会、村委会要加强与挂点单位的沟通联系,用足用好创文资金,积极发动志愿者、社区群众等支持和参与创文,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以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各项任务落实。

  副区长刘演政陪同调研。

(文/温芳兰 沈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