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温助民率队到超华科技调研时强调:做优企业服务 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时间:2020-03-2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率队到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增资扩产项目推进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全市企业座谈会精神,开展“拔钉子”行动,强服务、抓落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在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助民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年产2万吨高端铜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温助民指出,超华科技是我区上市龙头企业,在覆铜板、电路板行业深耕多年,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当前,我们迎来了加快5G商用发展的“风口”,超华科技“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年产2万吨高端铜箔”项目,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一大举措,将有力推动梅州、梅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温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政府、企业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一对一”跟进落实;要倒排工期,用地报批、土地征拆、供电保障等每个环节都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建立定期会商制度,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研判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开足马力、狠抓落实,依法依规处置有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高效推进。

  副区长王宏基参加调研。

(文/黄科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