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梅县区收听收看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

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月25日,梅县区在梅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精神和市相关部署要求。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部署了2020年统计工作任务,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工作者要担当务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做好统计调查,及时分析预判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疫情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提出促经济增长针对性建议,确保全市的统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宣传动员,依法依规开展人口普查,高质量推进普查工作。要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计”字上做文章,在“查”字上出实招,为发展服务,为决策服务,为公众服务,为梅州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王宏基收听收看了会议。


(文/郑春遥 沈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