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泽桐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扎实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6日,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率队到白渡、丙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吴泽桐一行先后前往白渡沙坪工业区嘉元科技增资扩产项目、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吴泽桐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落实“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动态跟踪项目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推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有关企业和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具体措施,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生产安全。

  区领导赖启忠、丘孝良、吕瑜泉、王宏基参加调研。


(文/温芳兰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