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温助民率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项目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率队到城区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教育项目复工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开学准备、项目复工万无一失。

  温助民一行先后来到扶大中心小学、梅县外国语学校、德兴小学,详细了解各校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筹备、应急预案制订、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温助民强调,区教育部门和全区各学校、幼儿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人员排查、物资筹备、卫生防疫、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切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

  温助民一行还到各校扩建工程现场和华师华业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要求学校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严防死守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副区长管纪城参加活动。


(文/郑春遥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