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领导调研梅县区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 持续发挥“两个作用”

时间:2020-02-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率队调研机关党员干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强调要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李瑞金先后到新城办御花苑、程江镇百福豪园、福鼎新城、扶大高管会幸福家园等住宅小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并看望慰问区直机关下沉到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

  李瑞金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持续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支部进小区”工作。要多关心和支持投身城乡社区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梁德锦 林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