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乡村绿化·双联双建】党员凝心聚“绿” 结对共建绿“梅”丨梅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林建设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梅县发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梅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开展“党员先锋林”“结对共建林”等主题林建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强、刘锐清、谢文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小喜,区领导曾庆辉、叶金胜、何华坤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图片

在梅南镇水美村生态停车场和水美村石子岭红军绿道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挖坑、扶苗栽种……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结对共建林”和“党员先锋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红军绿道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片

梅南镇专职团委副书记吴志峰:“这次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志愿者身体力行种下了一棵棵木棉树,为我们的绿美梅县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同时也能美化我们的家园,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种下异木棉110棵、鹰嘴桃170棵,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梅南镇水美村落实绿美生态主题林共建共管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绿化家乡、美化环境,为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梅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谢文辉:“植树活动也是‘百千万工程’绿美专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镇村还有乡贤等都在积极筹划,围绕‘四旁五边’,加强绿美绿化工作。接下来,我们镇村也会重点围绕‘双联双建’工作,继续加强对乡贤、党员、群众的宣传,从各方面筹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我们绿美工作当中,使我们绿美广东呈现出新的更美好的画卷。”

来源:梅县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谢思镕 陈嘉霖

编辑:谢思镕

初审:温芳兰

审核:陈勇文

监制:古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