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梅县区石坑商会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7   来源:南方PLUS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月2日,梅县区石坑商会在石坑镇转水梅园开展植树活动,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石坑商会会长洪国立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贯彻落实梅县区绿美生态建设“双联双建”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还有的踩压踏实。经过一番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为石坑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对石坑商会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家乡建设的善举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绿美生态建设中,石坑商会作为家乡商会,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平台,发挥商会桥梁纽带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号召会员和会员企业参与绿美生态建设,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绿美生态建设的行为值得大力提倡和肯定。

  石坑商会会长洪国立表示,当下正值“万企兴万村”、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之际,作为家乡商会,发挥商会资源力量,通过认捐认种,为家乡增绿添绿,为绿美家乡出份力,觉得非常自豪,也希望在外的优秀乡贤和企业家,积极参与绿美家乡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为自己的家乡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