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西镇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零四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我镇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5月5日下午,共青团梅西镇委员会与镇机关工会联合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0524.jpg

    此次运动会主要分为五个项目:圆圈总动员、摸石过河、履带前行、珠行万里、拔河比赛,综合考验参赛职工身体控制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沟通能力。比赛中,参赛职工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备赛的队伍也在一旁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

    成绩来自努力,健康来于运动,快乐重在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是机关广大职工、团员青年整体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广大职工、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中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干出成绩、干出水平,为梅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