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白渡镇:绿美梅县,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月21日,由团区委、区河长办、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白渡镇人民政府、市水利水电协会主办,梅县区启善志愿者协会、蕉南村承办的2023年梅县区“党建+志愿服务”系列环保志愿活动走进了白渡镇蕉南村。

  

  6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巡河护河、植树护绿、森林防火宣传等活动,为建设绿美梅县贡献“志愿”力量。 

  “做好防溺水,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不擅自下水施救……”梅县区启善志愿协会曾繁江同志向在场的志愿者们宣讲防溺水知识,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原则。

  志愿者们手拿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石窟河蕉南村段沿途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深入周边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向当地群众宣传爱河护河、森林防火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