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金兔迎新春,送福送温暖

时间:2023-02-0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让兜底民生服务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准度,南口镇社工站开展了“金兔迎新春,送福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共送出24份油米组合、115份新春礼包、228张棉被、247件大衣,“新春温暖”惠及低保124户、残疾家庭25户、特困供养242人。

图片

在前期走访入户过程中,各服务点的社工对所走访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完成了100%建档工作。结合前期建立的档案以及日常上门走访的情况最终确定了慰问名单,确保油米、被衣等慰问品能精准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图片

     “腊月寒冬送温暖,油米被衣暖人心”南口镇社工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确保困难群众能暖身过冬、暖心过年。

    此后,社工们将继续做好社工本职工作,倾听群众心声,为民解困,积极推动兜底民生服务从“兜得住”向“兜得好”转变,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努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